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'dan gie mon‧'gui 打擊魔鬼--佛慧上師

'dan gie mon'gui 
打擊魔鬼
   
    執金剛神看見我在馬路上向警察敬禮,感到莫名其妙的驚訝。
 
    我說:過去警察為侵略者服務,令人厭惡,現在是為台灣人服務,應該尊敬。
 
    先祖母「番婆」,從來不與國民黨徒同桌吃飯或說話,我很理解她的心情,我們只能用沉默來抵抗,因為他們有槍。未來如果台灣人再讓國民黨執政,那是台灣人的集體恥辱。
 
    凡是侵略者都是台灣人的公敵,人人得而誅之。「番婆」說。
 
    1個沒念過書的鄉下女人有此志節,直讓那些自命為「知識份子」的男人羞愧,因為「見道」無男女之別。尤其是只貪圖名利之輩。
 
    民進黨執政只是台灣人自主的開始,百年來的各種污穢有待台灣人來清洗,包括「日本侵略精神」。雖然國民黨徒大聲疾呼「外省人不應該擔負228原罪」,但是其出賣台灣的行為表現,與日劇增。
 
    台語:大盜盜國。
 
    凡是將產業移往中國的台商,都是「大盜」,將會受到無情的惡報。不是不報,只因日子未到。大家可以拭目以待。
 
    台灣人長時期以來,受到32報的污染相當嚴重,早已喪失了分辨是非善惡能力,以至於生活在極端痛苦的深淵,若不毅然的關閉32報,努力修煉真正的「台灣精神」,無法在21世紀的世界舞臺出人頭地。
 
    我不看32報已經20年,32報不看我也已經20年。
 
    過去大家被「清裝古劇」迷惑50多年,但是沒有人告訴你,中國人只要看到「清裝古劇」就痛恨得咬牙切齒是為什麼。因為那象徵著腐敗與侵略
 
    上週,麥克‧瓊小姐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1個有關風迷全球的「打擊魔鬼」影集的真實腳本製作的靈感。
 
    她說:劇作家道林有1次參觀聯邦警局「霹靂小組」的訓練過程,那些警察集體在操場閉目打坐,冥思如何與「邪惡」對抗。因此讓他寫了200集的劇本。
 
    「有血有肉有靈魂,目的是不讓魔鬼得逞,」她說。
 
    我特地打開電視機觀賞了10分鐘影集--我已經有2年沒開過電視機了--看見警察奮不顧身的保護1對母女,那女人正在被同居的男人追殺...。警匪片通常如此。
 
    瓊強調「正邪誓不兩立」,並鼓勵我「邪不勝正」。
 
    這1點我確信,而且是支撐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力量的來源。
 
    台灣人若想擺脫長時期以來的惡夢,想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,就必須勇敢的站起來「對抗邪惡」,首先是「戒除麻醉的鴉片--32報」,其次是拒絕任何的利欲誘惑。不要自怨自艾的以為粗茶淡飯比不上人家的大魚大肉。起碼生活過得心安理得,何必做1個喪失靈魂的哈巴狗,爭逐於夢幻生死。
 
    我想把瓊的話轉給大家:
  「正邪誓不兩立--邪不勝正。」
 
    只要大家願意站起來「對抗魔鬼」,過著有尊嚴的生活,即使日子窮1點,子孫能平安快樂的生存下去,總比搖頭乞憐而吃大魚大肉,強好幾倍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菅芒花 閏 4/6/2545

本文出處:
http://www.voto.org/menu.files/Budasay7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