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魔吹--佛慧上師

魔吹
   
    台語「'ki cuibunv go cue缺嘴吹嗩吶,」意思是說,沒有嘴唇的人吹起高難度的嗩吶,除了1團歪風邪氣之外,無法吹出真正的聲音。

    上週1個失業的父親,親手殺死2個兒子和愛人,引起了大眾的關注。有人問我這1家人造了什麼冤孽?
 
    我認為不能從單1事件來看待此事件。它是人間罕有的慘劇,不能隨著媒體的誤導,而認為是因為失業問題所引起的「精神崩潰」使然。
 
    這只是社會集體惡業的影現之1,並非偶發的個案,必須先廓清根本問題,並且從大眾對生命生存的認知,和對生命價值觀的理解程度的深淺,才能著手更深入的探討此1個案。因為另外1起不受大眾注意的自殺事件,正好能提供反駁媒體和政客胡說8道的最佳佐證。
 
    1個明星大學3年級女生,也在上周同1天自殺身亡,理由只是「學業壓力太大和家人反對其男友,」就輕率的自戕,並無任何「失業或經濟因素」,困擾到「精神崩潰」。1個年輕的生命,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消失了,是否也能扯上新政府導致經濟蕭條,致使她必須遠離人間?
 
    首先應該了解「生命是什麼」,其次是何謂人生,並從生命誕生的起源及其所依附為生存的土地空間,去看個人對人生的目標是什麼。這應該是最起碼的知識,如果所學到的知識連個人所依賴為生存的土地人文都1無所知,就沒資格稱為「人」,其人生將會是蒼白與痛苦的糾結。無論做什麼事。
 
    因為土地是所有生命的根源,不承認本土之人,不會有靈性的成長。其1生的所作所為,必將盲目而無「根性」,最後不是庸庸碌碌的過1生,不然就是被魔鬼驅役而吹起邪魔歪風,把信從之者帶往地獄,絕不是天堂。
 
    經濟蕭條除了世界性的「經濟疲勞」之外,許多人為因素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,且無反省能力,愚昧的將此1現象推給了「無知的眾生」,在基層社會殘酷的「下毒」之後,又將此1罪惡抹在眾生身上。說是「惡報」云云。
 
    世上只有2種人無反省能力,1是侵略者,1是依附侵略者而活的人,這2種人絕無慚愧懺悔之心。凡受其影響之人,不依草附木也難。
 
    君不見從台灣移走數千億美金者有之,將數千億財物掩埋於地下,美其名說是「時光丸」者有之,喝足吃飽拍拍屁股去當密使者有之,繼續踏著921鮮血在全世界招搖撞騙者有之,無恥的以慈悲救世為掩飾...數都數不完。難道這些「惡報」與其無關
 
    阿含經記載1件令人恐怖的事:佛滅後百年,天魔歡喜踴躍,摧毀佛法...,第5個5百年,魔軍興起,大吹魔號,毀盡佛法...時沙羯羅龍王攜佛法隱藏龍宮。
 
    如果以第5個5百年計算,正好是佛曆2500年,從西藏淪陷,中國文革到阿富汗滅佛來看,只剩下泰緬1帶碩果僅存。東亞1帶盡墨。
 
    另外1段更恐怖的記載:...時天魔請佛入滅,10方世界天搖地動。
 
    20世紀末的土耳其大地震和921,本世紀伊始就在印度國慶當天,發生了百年強震,傷亡人數數以萬計。這些現象是偶然的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菅芒劍4/30/2545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文出處:http://www.voto.org/menu.files/Budasay6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