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怎麼求就會怎麼得,因果報應半點不假--佛慧上師


怎麼求就會怎麼得


因果報應半點不假


    迷信者受騙失財失身事小,而被騙的記憶,勢必折磨終生,乃至精神崩潰,或更不幸的「誅連」世世代代的子子孫孫,豈是1句「惡報」了得?


    我以20年的長時間,深入民間的各個階層,去追蹤記錄研究「迷信壓力」,以及精神官能症者的家庭背景、提出了「迷信害中國」的宗教心理學報告。因此,大膽的說,無知為因,苦受是報。這是「春秋戰國」以來,全中國的集體迷信,造成了今日台海12億人口的集體災難。可怕至極的「因果」啊。


    求權、求財、求名、求色……造成了今日惡棍橫行的邪魔世界,而人性與人體,卻解離、扭曲、變態得非常可怕。集體陷入了意識模糊,嚴重到黑白是非莫辨的境地。


    人類自戕的主因,是性慾飢渴欲求滿足的「權力暴政」所致。而最悲哀的是,集體陷入了「迷信權力」的魔力,著魔似的耽溺於「支配欲」的性飢渴之中,而毫無自覺能力的被「群魔」瘋狂的架著走。


    這是我揭竿而起,憤怒呼嘯發吼的唯1理由,也是我不得不公開畢生所學,做最痛苦也是最絕望的抉擇。因為沒有人會將用生命所換取的研究所得,做最無條件的公布(尤其是騙徒、神棍抓狂仿冒的台灣),雙手貢獻給不學有術的「知識暴發戶」的神棍們,去自抬身價罷。


    當大眾親眼目睹的看見了自命佛教徒、法師大大、尼姑上人、教主聖人……拿骨灰1粒賣20萬元,騙取眾生供養的金錢,跟著瘋狂的簽賭大家樂、6合彩、股票、房地產、移居國外、逍遙享福……而下等之者,玩起了烏龜蛇類等,實足的「翁鹿仔」。而能沉得住氣,那就不是人了。惡棍們將數以千億計的台幣,悄悄的運往國外,卻美其名曰弘揚佛法?


    那真的叫「佛法」嗎?

    佛法真的如此低級、市儈?


    基督教神棍能推翻韃虜,而佛教算啥???……。西太后迷信迷得死去活來,怎麼諸佛不慈悲保佑那老太婆的江山?神棍們的嚴刑峻法,以及台灣平均每日至少有65場以上的「神、仙、佛」大會,怎麼會搞得人心惶惶,不可終日?20年來的台灣人民,飽受癌症、心臟病、中風、綁架、勒索、姦淫、槍殺……愛死等等……等等。除了說業障、末劫之外,有誰做過嚴正的「自我批判」?


    總之,不願意追求事實真相(真理),就是迷信。而迷信害慘了佛陀2,534年,害死也毒化了大漢5000年英魂。


掃蕩迷信解放心靈


牛鬼蛇神去他的罷


    搏鬥惡靈,即使壯士斷腕,捐棄生命亦無是處。而是必需全體人類覺醒,並且堅信除地球之外(娑婆),別無居所。千萬不可再被神棍毒化,蠱惑逃離人間。除了「自我神醒」,別無神靈精魔可供依恃,無誰能救拔子子孫孫。


    放棄權力、財、色、名、利……等虛偽渴欲,才能解放自我的壓力,才不致於自害害人的絕子絕孫。我研究過至少超過15000(其中6000宗是為虎作倀的公務員、軍人、警察、教員)的惡性腫瘤(癌症)、心臟麻痺、中風、糖尿病、精神官能症、意外傷亡(原可避免)等等,皆與惡靈魔影的統治壓力有關。我鼓勵他()們辭職,結果有多數患絕症的患者,都神蹟似的不藥而癒。


    這夠證明什麼嗎?15,300餘份的科學證據。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,請來嘗試我的最後1滴血罷,早就準備好為閣下捐出這唯1也是最後的1滴血了。

佛慧上師 手稿


本文出處:真言佛教雜誌1991(佛曆2535)1月號。